春天到了上山囉..還有海風的好料唷~~春天到了..每年春天一定要上山看看爺爺奶奶和婆婆~這是一件很莊嚴也讓人感覺溫暖的事情雖然摸不到看不到..但是我們都不會忘買屋網記所有所有的美好回憶的~~下山以後全家人一起去吃頓飯才可以回家..就到了淡水鎮上有名的海風來頓好料的囉~~海風是我在二十年前就吃過的老店店裡的名物就是下面買房子這炒螃蟹~~店家用的是金門蟹..肉質很細殼也不會太硬..先炸過再和洋蔥雞蛋一起炒~很香很好吃也不會過鹹最重要的是真的好大一盤..雖然我們一桌有12個人但是都吃不租房子完呢~~走的時候還看到有一桌只有2個人也是叫了個大盤和啤酒..其他什麼也不再多叫~看起來真的邊吃邊聊得很舒服呢~~炒劍筍~炸蚵阿酥~~這個很新鮮很酥香而且連我這房屋出租不愛吃蚵阿的人都不覺得有那蚵阿味呢~~燙蝦~因為新鮮所以肉很甜而且很容易脫殼...豆豉蒸三角魚~~這味是要好好推一下的..三角魚是什麼魚我是弄不清楚啦..但是肉售屋網質很細而且沒有亂七八糟的刺..所以老少咸宜的特別請店家用豆豉去蒸~有了豆豉的提味真的比只有蔥油的港式蒸魚更香呢~~炒曼波魚~~曼波魚就是俗稱的翻車魚..長得實賣房子在奇怪但是肉卻是白的美極了~它的肉質不能說是細致的那種..卻是特別的有咬勁和彈性完全和我們一般對魚肉的記憶口感是大大不一樣的~~反而是它的算是皮下的那部份新成屋(叫啥我也忘了~)就是盤子下方灰灰的那個..聽大家說又軟又好吃~比魚肉好吃..盤子在桌面上轉了一圈回到我面前的時候已經一絲不剩了~~又是個殘念呀~~炸水晶魚~~好房屋買賣吃..海風的炸物真的是新鮮又好吃的沒話說~一點也不油..盤底一滴油也沒有呢~~炒高麗菜+炒麵+炒飯~正正常常的..這些就不多說囉~~本來想來個紅魽味噌湯..但是全家找房子難得一起來淡水卻一點名產都沒吃到還怪遺憾的所以就來個淡水魚丸湯吧~~不用多說囉..淡水魚丸就是好吃呀~~ 好吃的東西隔了二十年還是好吃..而且店裡也乾淨美麗多土地買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5lpbk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