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2月1日記事簿北蔥....柚子種子盆栽....向日葵....玩具南瓜....三色堇.....新朋友~^.^~.....北蔥收成後.....蔥蔥又長大嚕租屋......呵呵.....愛美麗有教我收成後要施肥呢......成果還不錯內.....小柚柚葉冒出來越來越多嚕.......大部分的成長速度都差不多當鋪.....我想到時候畫面應該會比較協調.....這要感謝一珺媽咪的提醒....cc秋天的向日葵......是否有不同呢???.....其實我自己也感覺借款不出來......最大的感受應該就是````成長的似乎有點慢````.....呵呵.....玩具南瓜的外皮怎麼越來越像西瓜皮囉......我該不會是種節能燈具錯了吧.....沒啦....開玩笑的...cc只是不知道如何確定它是否有授粉成功.....等等去偷看一下``屋頂上的叢林``的研究報告.....口虛借貸~~~~.....三色堇終於長出葉子來嚕.....長好慢唷~~~~~!!!噗.....這些呢~~~~~昨天爹地突然說要去特力屋.....哈....我的眼睛突然微之結婚西裝發亮.....我當然也要跟著去嚕......結果我又買了......左邊那株是多肉植物......不過它並未標明名子....只顯示為``多肉植物信用貸款``.....右邊上圖也是多肉植物......它名為``銀杏木``.....小小圓圓的葉片很可愛ㄝ....右邊下圖是``鬱金香球莖``ㄝ.....第一次在特租屋力屋發現有賣球莖這一類.....剛好有``水仙...鬱金香...還有一個我忘了``三種選擇.....不過要先冰在冰箱快一個月才能播種....好久辦公室出租唷~~!!!! 剛剛搜尋網路上....看見了好多多肉植物唷.....我發現我有好多喜歡的都沒有買到....真的是越看越心動ㄝ....最近好像中毒酒店兼職了....我....一定要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5lpbk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